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职业发展

首页 > 学员专区 > 职业发展

 
5个成为CMA的坚定理由-译自国外知名博客
 
您是否犹豫成为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否应该花费时间,精力与金钱去申请?
请让我给您5个理由勇敢放手做吧!

5个成为CMA的重要动机
1 管理会计中的黄金标准
您的姑妈和邻居从未听说CMA。但在企业会计的世界里,CMA可是一个非常受人尊敬的名头。
CMA是一种先进的专业认证,用来测量关键会计理论和财务管理技能。在商业环境中,CMA会是成功的关键。
成为CMA,会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好处。 

2 CMA挣得多
承认吧!我们纵然很想学习知识,但最终我们还是需要一个能获得更好报酬工作的证书。根据IMA综合研究,CMA认证持有者会获得比非认证的同行多出1 / 3以上的收入。

3 对许多人来说,CMA的技能会更实用
各种行业期刊已经表明,80%的会计人员最终从事非公开会计行业。管理会计知识和技能对这些专业人员实际上会更有用。事实上,许多持多证的人才发现在日常工作中CMA所学的知识会更加有趣和实用。
 
4 CMA市场供应不足
我所知,在成本会计领域,CMA的职位需求变得特别火热,猎头都成了“磨人”的小妖精了,在制造业的预算和管理会计职位尤其如此。
 
5 IMA让我们变得更轻松
与获得证书比考试本身更难的CPA不同,IMA为了CMA申请者把流程简单化与组织化。IMA公开欢迎国际考生,在全球数百个地点都可考试。
不要把我理解错了哦——这里指的更容易,不是意味着CMA门槛低,因为考生仍然需要有一个学士学位,一个严格的考试和2年连续的可认证的管理会计经验。
但IMA会确保每一个CMA申请者在申请过程中尽可能的平稳。考生可以专注于努力通过考试和完成所需经验,而不是被卡在官僚机构和不同法规的冲突限制中。
 
听起来还不错,但是对于我来说到底有什么好处?
 
1 CMA能确保我有个好职位么?
 
拿支笔写下:
3个梦想的单位,和3个梦想的职位。
 
然后,看看这个列表,这些有没有和你列表是重复的。这些财富500强的公司里的关键管理职位都是和CMA密切相关:
 
你会注意到,这里大多数是全球性的大型制造业公司。如果你的理想工作场单位符合以上列表,CMA是适合你的。
 
2 你确认想当个审计或者税务么?
如果你确定,CMA认证可能至少在这个阶段可能不适合你。如果你立志要在公共会计公司工作,作为审计人员,或是税收,CMA的知识体系还是与之有出入的。
另一方面,如果你想在公司会计领域内建立你的职业生涯,CMA认证会大大提高你的个人素质和知识。
 
3 CMA的真正价值是否真实体现?
了解了CMA拥有30% +的工资水平,而且市场供应不足。但老实说,这个平均数字意义大么?
也许不大,因为在美国CMA的需求可能会和不同的地区有所不同。
那你如何知道CMA在你所在区域的价值?
是到了研究的时候了。查看在线招聘网站如Monster.com和Indeed.com,或在你的国家查阅其他招聘网站。
然后,在“注册管理会计师”类型,看看有没有出现在你的工作国家地区(“CMA”可能范围太宽,因为它涵盖了“医疗执业助理”和一些其他的认证)。
例如,Monster.com罗列出在新泽西有148个工作以“注册管理会计师”为关键词。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