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学员风采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风采

明星学员|张美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

【张美华】

// 18级会计专业//


我叫张美华,

是一名2018级的学生,在湖南农业大学读会计学专业,平时喜欢听听音乐。在大学期间我在校从干事做到副主任,获得了任职证书,同时在班里任职班委,两次被评为优秀班委,也考下了初级,四级证书,收获很多。





选择CMA


高中毕业经历了一个漫长的暑假,在这期间,我对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做了一定的规划,希望能在大学校园里提升自己,所以我上网查阅了一些会计学领域的证书,有幸接触到了 CMA(美国管理会计),然后通过咨询学姐和查阅网上资料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决定考这个证书,开学之后就去参加了面试并且报了名。




image.png

学习CMA


大一上学期学了一些基础的知识,但是我当时觉得还挺难的,有些听不懂,勉勉强强跟得上,那个时候自己心里想的是这么简单都不会,以后还有更难的,就觉得自己考不下这个证书。大一下学期开始了正式的课程,还好自己适应了这种学习环境和方法,可以跟上老师的步伐,课上认真听老师讲课,课后认真消化知识做笔记,慢慢的对学好CMA提升了信心。大二上学期也是学习P1剩下的部分,还是和原来一样一直跟着老师的节奏学习,很快迎来了第一次考试,我也慌了神,因为我意识到虽然我一直在跟着老师的学习,课后也有认真复习,但是我并没有系统的复习过,导致之前学过的知识忘记很多,而且当时在校级组织任职有很多工作要做,在学习上花费的时间少之又少,同时CMA考试费用也不少,想到这些我犹豫要不要参加第一次考试,但是听到老师的动员,再看到同学们为考试努力学习的样子我又动摇了,心想我也要拼一下,早点拿下证书,所以又报了名。

image.png

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我把工作推掉很多,但是我也没有时间再去看一遍教材和ppt,只能通过做题来查缺补漏,每天刷题,总结错题,其实挺枯燥的,但是每天都很充实,我竟然在这里又重新拾起了学习的乐趣,最后也很开心成功的通过了考试,虽然分数比较低,但是我也吸取了教训,在学习P2的时候我很好的规划了学习和工作,留了很多时间给CMA,所以在考P2的时候我没有之前那样焦虑,最后也成功一次性通过了考试,比P1高出20分,有了进步。所以我也总结了一下学习经验,就是一定要权衡好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好好规划学习和工作,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这都不用说,但是有时间一定要预习,这对我们加深记忆知识点有很大的帮助,考前一定要多刷题,多看错题总结,我相信没有考不过的。

image.png



感谢CMA

虽然说一种考试改变一个人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学习CMA真的改变了我很多,通过学习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大学也要认真学习,所以我认真学习CMA的同时,对待其他学科也很认真,成绩也逐渐上升,而且CMA考试的一次性通过,也给了我很大的鼓舞,让我有更多的信心去尝试其他的东西,努力提升自己,所以我很感谢CMA,感谢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认真负责,改变了我很多,也希望学习CMA的小伙伴们继续加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