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学员风采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风采

明星学员|张禹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湖南农业大学

  18级工商管理 张禹

image.png


  个人简介 


2019 年获全国大学生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大区赛二等奖

2019年获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9年班级获湖南农业大学先进班级称号

2019 参加商学院”学习之星“比赛获二等奖

2020年班级获得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团支部称号

2020年获湖南农业大学心理漫画节二等奖2020年获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团干

2021年获得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团员

2021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

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通过驾驶证考试、通过普通话测试获得二级甲等成绩




CMA经历


image.png


不同于以往的高中生活,我意识到在大学的生活中拥有了极大的自由度,这样有诸多的好处,例如可以让我们轻松地获取各类知识,在大学中我们拥有一个属于自己学校的图书馆,这是大学的中心,我甚至认为这是我学习上成长最多的地方,我们可以在图书馆中阅读我们想要阅读所有书籍,还可以在其中自习,看上去它的功能非常单调,远不如出去旅游、逛街、吃吃喝喝等娱乐活动,事实也是如此,很多时候大一大二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当我进入大三开始去思考毕业后何去何从,开始考虑我收获到了什么时,我才意识到图书馆作为大学的中心的意义。

image.png

在学习cma的期间经常会在图书馆中进行一整天的学习,相信每个人都会享受那个时光,那是专注的时间,只属于自己的时间,只属于自己的世界,甚至我们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每一点提高,这是非常令人享受的时光。除此之外我还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并在大二期间班级被评为先进班级、获得了商学院团风大赛一等奖;除了班长的任职之外我还在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担任了部长一职,留任实践部是一个一开始就做了准备的决定,与班长和其他职位的学生干部不同,实践部就如其名所言,是一个注重实践的部门,在部门期间我参加了三下乡活动,举办了名企行活动,同时还举办诸多的校内活动,在这段经历中我意识到了大学的另一项重要活动,走出象牙塔,在大学不应再向高中一样,社会与外界只来自于电视或者是手机,我们应该更加主动地去接触他走进他,让他给我们上这一门我们从未接触过得课,可以最直接最好的明白了解自己需要哪些能力,社会和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你。




学习CMA的收获


image.png
image.png


常常会有同学问我“你学cma都学到了什么呢?”,我觉得有三个方面,首先是cma不仅是单单一个证书,关键在于其所体现的对于这个专业学习的方向和路径,在没有接触到这个领域时我是非常陌生的,cma所表达的更多的是一套方法论是将我们领进门,去告诉他的学习者如何走进并深入这个领域;第二点是cma的班级同学是跨越了专业的,你可以与更多的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交流,开拓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上的视野;最后一个方面则是在于任课老师的交流方面,不同于大学内的偏向于学术方向的任课老师,cma的任课老师更偏向于应用,这会使我们更直接的去理解所学知识于实践的关系。正是因为上面所说的方面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像是一个万花筒打开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新大陆,这也使我更加自信,更加努力,相信这也将贯穿我未来的生活,用这种思维去思考去实践。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