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学员风采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风采

明星学员| 袁工舒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image.png



湖南农业大学    袁工舒

湖南农业大学 18级国贸专业袁工舒

2019.12月通过CMA第二部分考试,2021.5月全科通过










image.png










记得大一那个时候和室友一起去听CMA的讲座,其实平常的讲座都不怎么认真的听的,但是那一次真的完全被这个吸引住了,当时脑袋里面就对这个很感兴趣,当时也很想学这个,后面和家人商量了,然后家人也十分支持,再后面就是去报了名,然后去面试了。直到后面CMA的讲课也正式开始了,刚开始是方老师给我们上课,方老师十分的认真负责,讲课的方式也很好,尽管当时刚开始学有一点点的吃力,但是后面还是跟得上老师的步伐,然后到后面因为学校课程的冲突,我们就换到了王老师的班级,王老师的讲课方式很好,没有多久就完全适应了,然后正式的开启了P2的学习,P2是关于计算的问题多一点,然后我也比较喜欢计算方面的题目,所以当时跟课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压力。

image.png

# Duble Seventh Day #

在大二的上学期的时候,就报名了P2的考试,记得当时真的很紧张,那个时候每天就是看PPT,刷题,上课的时候也是一个人坐在后面刷题,然后中午也是睡了一会之后就起来刷题,尽管一直刷题有点累,但是那个学期真的很充实。由于也是第一次考试,所以真的很紧张,然后后面去考试的那一天,前面的选择题不是很难,但是后面的简答题有点偏,就不是有很大的把握。但是当时整体感觉也还好。后面那个晚上群里突然说成绩出来了,然后我一直在等,等到了凌晨一点多也没有等到,因为我的姓氏比较靠后,然后到了第二天起来,也没有收到邮件,后面还是自己去了官网查的成绩,然后看到自己通过了,当时真的很开心。



image.png




考完P2就想着到了大二的那个暑假就去把P1也考完,但是刚好那一年,是疫情爆发的时候,所以那一个学期,我们就没有上课,P1的进度也就落下了,真正报考P1的是今年的四月份,当时寒假在家的时候就已经在准备,也还好当时候在家的时候就已经过了一轮了,才使得后面的压力没有那么大,因为我也要准备考研,所以一天都扑在了这两件事情上面,有了第一次的经历,在备考P1的时候,就相较于没有考P2的时候那么紧张,状态也更加放松了,P2更多的是偏概念的问题,所以有许多是需要记的东西,特别是当时在第五章和第六章的学习上,真的下了比较多的功夫去记。到了后面成绩出来的时候,我想着我应该会到比较晚才出来,当时也没有特别紧张,然后后面突然就弹出一个邮件,发现自己过了。这个成绩出来了,才是真正的安心,但也表明我的CMA的旅程正式的结束了,在学习CMA的这两年真的收获到许多,通过CMA的学习,也让我自己发现自己对财务管理方面的兴趣还是比较大的,真的很开心这两年CMA的学习,也让我在一些方面成长了许多。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