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学员风采

首页 > 学员专区 > 学员风采

明星学员|石涛畅 积极思考造就积极人生



G             a

- ① -


湖南农业大学 石涛畅

image.png


▶︎

我是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一名会计专业学生,接触到CMA其实有点偶然。在18年刚来学校报名的时候,我只知道ACCA,但是由于英语水平不足,没有通过ACCA班级的筛选。在寝室清理东西的时候,和室友谈起这件事,对面床的室友提起了CMA,大家就讨论了一下,我和另一位室友就决定一起去报名CMA的课程。



W             h

- ② -

e


image.png


▶︎

依然记得大一刚参加CMA面授课的懵懂无知,借贷分录听得云里雾里,是老师一点一点给我们补充知识点,拓宽知识面。到了大二上,就要开始备考P1,我是重新看了一遍P1的讲义和PPT,并做了笔记,完成了第一轮复习。然后本该开始刷题,但是由于前面第一轮复习的太累了,就略过了第二轮复习,直接参加了P1的考试,最终以360分压线通过P1考试。

关于P2的学习,先是由于疫情,导致在家里面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了暑假班,由于在家学习,效率自然不是很好。然后来到学校,没有收住心,就没怎么听P2的面授课,但是因为前面已经通过了P1的考试,觉得不考P2有点对不住前面的付出,于是就决定在寒假学习P2,准备参加上半年的P2考试。在一个寒假,我听完了线上课,看完了以前面授班的讲义,做完了练习题和强化题,并在考前做了好几套模拟题,最终通过了P2的考试。



- ③ -


image.png
image.png


▶︎

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并坚持执行下去,这场考试并不难。学习CMA的路是漫长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很幸运遇到了慧财,给了我一个充实自我的平台,我很荣幸获得明星学员这个奖项,首先,我很感谢慧财设立这个奖项,因为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另外,还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指导和帮助。

通过对CMA的学习,给我带来了两个方面的东西:一方面是管理学的知识,还有一方面就是学习能力的培养;此外,我更加懂得感恩,感谢每一位老师,同学,和家人。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