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活动集锦

首页 > 学员专区 > 活动集锦

 

 

 

   2017年6月11日,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湖南精英俱乐部和IMA湖南官方授权机构-慧财国际共同主办的“2017年首届远大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决赛”在全球最大的非电空调生产基地-风景秀丽的长沙远大城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以远大节能环保项目投资为案例,经过近一个多月的筹备和激励角逐,来自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财经工业学院共9支精英团队进入决赛,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终极角逐,近13位优秀选手获得远大集团、三一集团、华天集团、湖南康程护理用品公司实习名额,近200名CMA同学们观看了本届大赛。

 

  

 

 

     远大集团总部财务部长刘志旺先生、羊平兴先生、湖南芙蓉华天大酒店总经理、原华天控股集团财务总监(CFO)钟巧萍女士、湖南康程护理用品公司财务总监(CFO)堵媛媛女士、湖南有色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聂焱女士,三一集团财务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刘刚先生出席并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大赛伊始,刘志旺先生及慧财国际首席讲师王霞女士为本届大赛致开幕辞,刘志旺先生表示:一个企业的案例分析,它不是一个简单的计算题,对于未来的职业和企业的决策来讲,管理会计师(CMA)一定是企业的核心的核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能保持开放的心态,持续不断的学习。希望本次大赛对大家职业成长能够起到启发,祝愿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9组团队分两场进行激励角逐,他们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自信大气的表达、独到精辟的观点、逆天的颜值”,博得了评委的好评与观众的阵阵雷鸣掌声。

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厚生队

 

梦想队

 

谋定队

 

磁悬浮队

 

 美与野兽队

 

 捭阖队

 

 

   比赛进行当中,湖南芙蓉华天大酒店总经理、原华天控股集团财务总监(CFO)钟巧萍女士中场发言表示:今天大家的表现让我们喜出万外,大家今天的表现非常出彩,后生可畏,回顾当年,今天的在座同学比当年的我们更加优秀。管理会计是一门很有意思的学科,经常是看不都标准答案的,我们的CMA学员通过这样的案例大赛的分析知道了如何将知识运用于实践,锻炼了大家的逻辑思考分析并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湖南有色重型机器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聂焱女士表示,看到大家的比赛,我们评委都非常激动,刘总的案例非常有真实代表性,今天大家的案例分析,有如我又回到了多年前同样一个节能改造项目的会议现场,很真实,同学们都很棒,相信通过这样的案例大家一定会有所提升,继续加油!

 

    

 

 

    为了突显首届“远大杯”案例大赛特色,肯定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继续参与热情,评审委员会特别为13位优秀选手颁发了实习邀请函。

     

    三一集团财务总部人力资源经理刘刚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大赛是难能可贵的,本届很多参赛队伍的表现出乎意料,他们的精彩表现大大超出了这个年龄层的水平,后期我们将继续与慧财国际合作进行人才方面的合作,三一为所有有目标有梦想同学敞开,欢迎大家加入三一。

 

 

 

   结束过程中,湖南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堵媛媛为活动为比赛做了精彩总结:今天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非常的惊喜,看到同学们,就看到了湖南财务管理界的未来,今天同学们展示的不仅是扎实的会计基础,更展示了作为管理会计人员以及未来参与公司决策人员的基本的素养,全面的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这是我做为财务总监最为看中的,感谢慧财国际,感谢各位带队指导老师,感谢所有同学的积极参与!今天的大赛不虚此行。

 

 

 

 

 

   “作为慧财国际的教学负责人,看到CMA学员惊人的成长,心中感觉无比的自豪,很多获奖队伍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惊艳,今天收获的是感动、骄傲、幸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慧财国际不只是为了通过率,更希望的是看到同学们的成长,今天收获的是满满的成就感,期待明年的大赛,相信明年会更加精彩!”慧财国际教学负责人曹杏给明年的大赛提出了期望。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