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活动集锦

首页 > 学员专区 > 活动集锦

    2017的财务圈,一直都不曾平静! 从年初开始,财政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戈然而止,“德勤财务机器人”、“普华永道机器人”“安永智能机器人”横空出世,上演马不停蹄连环杀!中国2000万“会计帝国”尽显瓦解之势!专家预计,十年内将导致500万会计岗位失业,财务人工智能自动化到底是个什么“鬼”?

     7月22日,全球最大的推动“账房先生向战略军事”转型的管理会计师组织——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湖南精英俱乐部)企业游学及三一集团、远大集团后,第三站带您走进中国最大的软件企业——金蝶全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总部”,探究财务变革与人工智能事实的真相!!

 

 (图片仅供参考)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长沙市麓谷高新区麓谷信息港A座22楼

主办单位:CMA湖南精英俱乐部、湖南慧财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活动对象:本活动面对CMA会员,湖南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免费开放,CMA会员可以获得2个CPE学分

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http://www.hdb.com/party/8561b.html

 点击“我要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名额有限,报名后请提前与慧财国际-企业大客户部-何老师(电话13308454441 )电话联系确定预留名额。

 

活动流程: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08:30-09:00                        湖南金蝶集合

 

09:00-09:10                        致辞                                        湖南金蝶领导

 

09:10-9:50                         主题分享:揭开“财 务机器人                 刘湘媛——金蝶高级顾问

                                   与金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真相

9:50-10:10                         金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介绍                    付高雄——金蝶财务共享中心长沙分部负责人

 

10:10-10:40                        金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参观                    金蝶财务共享中心长沙分部

 

10:40-11:30                        主题对话:1.财务人士如何应对看似突如

                                   其来财务变革

                                   2.大学生如何应对全球财务信息化与财务变革             

                                   3.企业如何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金蝶嘉宾、现场客户

 

11:30-12:00                        讨论交流与答疑                              金蝶嘉宾、现场客户

 

 

金蝶简介: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始创于1993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是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管理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中间件软件、在线管理及全程电子商务服务商。国内财务软件领域的南北双雄之一。根据国际调研机构IDC的数据,财富中国100强企业,一半选择金蝶。截止2016年,金蝶已经连续12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曾以财务软件帮助中国1200万名会计人员甩掉了算盘,为全球超过600万家企业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1963年出生于湖南益阳。

 

 (图片仅供参考)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简介: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模式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由美国福特、通用等制造企业率先提出,是将财务进行标准化、集约化、流程再造,由总部统一对其进行处理的管理模式,是一个数据大集中、大管理的财务管控模式。据统计近30年内世界五百强中有90%的美国企业,70%的欧洲企业(IBM、通用、惠普、戴尔)建立的共享服务中心,在中国近10年内,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太平洋保险,华为、中兴、海尔、长虹、苏宁等450家企业建立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作为全球公认压缩成本、提高服务水准中成效最为卓著的一种管理体系,共享服务中心平均为企业降低了30%的财务运作成本,人员减少80%,例如摩托罗拉在中国建立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之后,每个分公司原先以录入为主的工作人员由25人降至5人,发票归档人员从6人降至1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无疑成为企业集团实施扩张战略的必然选择。

专家分析,近年有上1000家企业财务共享正在建设中,未来的十年将是财务共享发展的快速十年。发展速度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将会以指数级爆炸式方式增长。

 

 

   据统计,在美国500万财务专业人士当中,80%以上的人在企业内部从事着管理会计工作,而中国恰恰相反,财务会计工作人员比例高达近90%。海尔的财务总监表示: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管理会计是大趋势,对财务人员来说,赶上了,就是最好的时代,赶不上,就是最坏的时代。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简介: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由成立于 1919 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 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最顶级资格认证,也是全球年薪最高的财经专业资格之一(全球平均年薪达近100万)。与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被称为美国最权威的三大财经认证,享誉世界,被全球180个国家认可。

       CMA站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度进行企业分析决策,以其全面系统的知识体系和实用性,已成为了全球财务管理者的职业典范的象征,有国际财务界的MBA之称。世界500强企业更是把CMA认证作为衡量专业财务管理者职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最佳标准。2009年CMA由国家政府部门引进,并作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项目,被财政部、国资委一致推荐。享有“战略军师”和“外企敲门砖”的美誉。全球会员达到80000人。

 

电话:0731-84484400 84414455    网校:www.guanlikuaiji.cn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