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报名咨询: 18674801755 肖老师
专业答疑: 18684806980 小C老师
教学管理: 13080543939
曹老师0731-84618775
石老师13787116738
咨询地点: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第10教学楼北110办公室
IMA官网:
http://www.imanet.org.cn/

农大CMA

农大CMA入学简章
精英讲师团

首页 > 师资力量 > 精英讲师团

 杨丰夷老师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高级会计师、会计学硕士,数理统计学士,现为慧财咨询特聘专家,湖南农业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CMA班授课老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传奇”,杨丰夷老师亦是如此。
 
     26岁的她,笑容青涩而优雅,数学专业大学毕业后几年内,她从株洲县邮政局的小会计、财务科长,一跃成为了株洲县邮政局的副局长。
     26岁成为副局长,身边的人都惊叹不已!
 
         在别人还在惊叹一个学数学的人怎么去做了会计,还能几年当上副局长的时候,她辞去了邮政局副局长职位,放弃了顺利的仕途之路,进入了湖南最大、中国排名第七的会计师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了项目经理的职位,不久之后任职于湖南最大医药类上市公司千金药业股份公司担任财务主管。
 
       如此顺利而大胆,做了副局长这样的“金饭碗”还会辞职?在外人看来,她是否拥有雄厚的“背景或者实力”呢?但年幼的杨老师家境贫寒,家族无一人为官, 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一切都靠她自己。
 
       她是一个敢于挑战自己的人,做任何事都力求做到最好!她所写的财务分析报告,被领导称赞为:无可挑剔。她在一步一步努力让自己站的更高。
 
 
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推荐下,因为英语的优势她顺利的进入到了她最喜欢的一家公司——美国排名前50位最佳雇主单位,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提供商美国佩罗系统技术咨询中国公司。
     这次,她的岗位是“中国区财务负责人”。汇报对象是美国总部,直属上司是一位美国人。
     美国佩罗公司是什么公司? 佩罗公司是美国最大独立计算机服务公司,是美国前副总统候选人罗斯?佩罗(Ross Perot)先生创办。在这个公司,杨老师同时发挥出了自己学习特长,她很快成长成为了一个计算机方面的高手,不久她就会利用EXCEL进行编程。
 
       2009年,戴尔公司出资80亿美金收购了美国佩罗公司,杨老师不得不跟随的自己的领导离开了佩罗公司。她的内心是不舍的。
 
 
杨老师的职业生涯进入调整阶段。
      首先她想到是,通过充电来沉淀自己,此时的她已经是高级会计师、会计硕士,经历了事业单位,上市公司,事务所,外资企业各种不同的领域。她想挑战更高的目标,她接受了猎头和朋友的建议,从ACCA和CMA的对比中选择并顺利的通过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的英文考试。
         此刻,她准备重新起航!
 
        幸运之神再此降临到她的身边。美国一流的金融服务机构——中美战略资本集团向她抛出了橄榄枝。
        这次是令人羡慕的“投行”。
        入职后不久,她被派驻到即将赴美国上市公司唐邦机电有限公司担任集团财务总监(CFO)。顺利完成了美国的上市计划。
        此后,她还受聘中国化工集团江西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
         杨老师每一次都能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每一步都走的如此的精彩!
         在经历了20多年的职业生涯后,在杨老师看来,只有不断的去挑战自己,人生才会活的精彩。
 
          现在的杨丰夷老师,女儿正在读大二,她放弃了多家外企年薪百万的职位邀请,选择和老公回到家乡长沙,在这里“相夫教子”。
 
        杨老师的下一个目标是:成为一个优秀的CMA老师,在湖南。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CMA教育中心
班主任 曹老师 13080543939   答疑老师 陈老师15873128304
点击下载文件:

湖南农业大学CMA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十教北110 咨询电话:0731-84618775

Copyright 201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